楚玥

永夜和戾祸

  在黄泉三千丈,发现一件有趣的事那里居然锁着一个人,本想安静待着相安无事,谁知那人来了一句:身上业火,可真旺盛,可惜世主我被绑在这,不然你身上的基因还真是一个很好的实验!

  此时永夜正在写剧本的手一顿:好吵,看来都是同一种人!戾祸坐在那:美丽的先生,脾气暴躁,不好,看来你很喜欢写剧本,需要世主给你提供故事吗?放下手中笔:眩者知道自己很优秀,但你夸人实在是有够糟糕,不就你和剑谪仙的二三事,没兴趣!戾祸突然来了兴趣:看来你很有来头!永夜没搭理他:平平无奇的人罢了,比较喜欢打听江湖传闻!突然恶趣味跑到他面前:听说你会生孩子,眩者能不能大胆猜猜,要不是剑谪仙早就去世,你也会用他身上精血给他造个血脉!

    戾祸在哪鼓起掌:好邻居,你真猜对了,世主我还真想过,那你现在可以让我用你我精血造个血脉!永夜侧躺拿起手中红酒摇晃:没兴趣!戾祸看到永夜手中红酒:看来阁下品味与世主相同!永夜将红酒递到他嘴边:可惜了,品味只是我喜欢罢了,说完已经变成奇梦,奇梦看着眼前这位面面相觑:他说你在拉低他的品味!戾祸将手中红酒喝下:看来还是人格分裂者,不过比刚才那位脾气好多,这位美丽先生可要与世主彻夜难眠!奇梦看他这样脑中隐隐作痛心想:这人国文水平,肯定没及格过!将手中安神的香点上:不必了,还是互不打扰的好!说完走去调试台研究新香水!戾祸觉得看着美人调香也是一种享受,突如其来的困意,人直接躺下去睡了!奇梦看了看睡过去的人,在脑中意识问永夜:这就是你让我出来的理由!永夜喝着红酒:眩者,还要写剧本,他影响眩者创作!

评论(4)

热度(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