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玥

失忆鱼的聒噪兔【甜文向】

  因为何种原因沉睡,脑中并未半点头绪,但莫名很喜欢这种无人惊扰的生活怀中这只兔子与常人不同的是他很能说话,只是喜欢和近日相交的好友阴阳怪气,说话也不带喘气的也亏那人脾气甚好,因是醒来的时候这只兔儿在旁边守着多了几分纵容,第一次就蹦到自己怀里嚷嚷:好友你终于醒了,你再不醒我就要当王子亲吻沉睡的美人鱼了!

  将他拎起来:会说话的兔子,有趣,只是你认识我吗?我为什么在这沉睡?将兔子放回床上,只见兔子惊跳起来: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你不就被那金毛拐了几天怎么回来就忘了自己是谁!

  看着气的跳脚的兔子:谁是金毛?你该不会说他吧?兔子背过身去嘟囔:我就随口一句你就知道是他,我跟你相交那么久,也没见你第一时间就想起我!

  看着怀中兔子无奈:嗯,我还是没想起来你是谁?兔子拿着我的袖子擦着不存在的眼泪:当年我死之后你亲手将我安置在一水澈里的正宫娘娘,谁知上天怜爱竟然养出灵气,暂时息在这只小兔儿身体里陪伴好友!

  揉着这只作怪的兔子无奈回他:嗯,你继续说,再说下去元宵灯会估计没了,兔子缩进衣襟里:那还是走吧,不玩了,还是跟以前一样死板,跟他几天你就好友相待,果然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

  无语抚摸怀中兔儿:他是个值得尊敬的对手,虽然他现在活在自我欺骗的世界,但他很值得相交啊,你对他虽然嘴上说着,但你也很喜欢他不是吗?看着递到跟前的胡萝卜:谁喜欢他,那只拐走你的金毛你居然说我喜欢他!我最喜欢当然是好友你了!说着啃了啃我的手指头,言辞中透露着决心,和凤翥很喜欢现在这种安逸的生活,,但能看出他其实心眼很实诚看着二者相谈甚欢,毫无算计的交流,难得他也遇上不是刻意接近他的人,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一只兔子窝在那人怀里是有一丝懵圈的!

  自己的身体确实在水里,自己为啥会醒来也并不知道,但每天过着这平静的生活,确实不错,街上看着眼前这相貌不凡之人,怀中抱着兔子还真是画风奇特,街边画师临摹着这副画面,翠萝寒看着眼前熟悉之人:癒者,你醒了?抬头望去略感熟悉之人轻点:嗯,你是哪位?翠萝寒听闻癒者醒来失忆果真不假,只是平时冷言之人,怀中抱着只兔儿倒有几分人间烟火气!

  翠萝寒将临摹的画像拿下:陪我侄儿东方壁寻找素材,刚才见癒者那个画面,侄儿一时竟然将他画了下来,便赠与阁下,吾与侄儿先去他处!东方壁看着那只兔子:癒者,怀中兔子很有趣。

  接下手中画卷打开,那副带眼镜叼着草的人,还有刚才自己抱着兔子的画面怀里兔子突然蹦起来:不愧是顶级画师居然能画出我的灵魂,我跟好友不愧是天生一对,他把我们画的如此般配,你说是吧好友,好友你亲我一下指不定我就变成这个模样了!

  将兔子按下去对着远去的人挑眉:你不是兔子精,揉搓毛茸茸的脑袋!看着耷拉下来的耳朵,蜻蜓点水吻着兔子:和凤翥,你当兔子当魔怔了?看着怀中兔子发出震惊的表情:你玩我,你没失忆,我要跟你绝交!

  看着说要绝交死死趴在自己身上的人:没上次见面之时,他来了把原本在我身上拿走东西还回来了。刚好今天全都想起来了,你还要不要逛下去?和凤翥背过身气哼哼:我要吃穷你,必须逛!无奈挠着他的下巴:就你现在这幅模样,吃不穷我!

 这条街今晚的摆摊的人,就看见一位身姿挺拔怀里抱着只小白兔的奇特,但异常和谐,成了这条街一道风景线!跟他商量变回原本身体里,他说暂时不用,现在挺好,和凤翥心里嘀咕:变回原样还怎么趴在好友身旁睡,就是不要!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