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玥

  和凤翥自从醒了,就一直待在一水澈发现最近很不对劲,在怀疑他外面是不是有情况,就上次回来竟然搬了一箱金条,这种感觉就越来越强烈,就看他今天在收拾自己的包袱,直接怼脸看着挹天癒:好友,你最近是不是被别的小妖精包养了,有意无意瞄向那箱子!

  挹天癒无奈将人推开无心的说了一句:嗯其实情况确实如此,只是不是你想的。和凤翥没听到后面就选择他想听到的:什么,好友你竟然堕落至此,我也可以包养你啊,你怎么不考虑我呢!

  挹天癒青筋直跳将人按坐下来:和凤翥停止你的胡思乱想,是有人出诊金让我随他出海陪诊。和凤翥好奇看着挹天癒平时记事的病例单,好俊一人,看了眼自己再看一眼图片上那人:我和好友才是天生一对,好友你得带上我不然,出海你吃不好,睡不好我会心疼的!

  挹天癒扶额看着这又开始茶言茶语的人,指了指他的衣服都是打包在哪的,我就不信你没看见,和凤翥撇嘴:无趣,好友真是不解风情,这是情趣你要懂的!

  次日,出门看着海岸边那艘朴实无华的船,一位白发俊秀之人靠坐在一旁,旁边一位兔子操作船上方向,和凤翥感慨好破败的身躯竟然生机之力所剩无几还能四处游玩,感觉是一个超有故事的人。旁边兔子嘀咕:臭小子看吧!二位大夫都说你将死之相,你还这么能折腾!

  奇梦人轻笑一声:兔叔,此行目的只是游玩又不是去喊打喊杀,有危险这不是雇了人来了,能打能医多划算的买卖,有劳二位了,这是咖啡二位不介意便尝试一下,还有刚备上来的点心!

  挹天癒已经跟这人交涉过一段时间也不多话,默默拿起糖和牛奶放进和凤翥那杯咖啡里知晓这人向来喜欢甜,看着两人动作,奇梦人闭目养神,挹天癒跟奇梦人相识纯属意外,也挺狗血的,第一次相见刚好有人把他当姑娘调戏了,见他游刃有余戏耍着那人,就以为此事已了,不会再有交集,就突然见他呼吸困难旁边兔子着急不已:这荒郊野岭哪来的水给你!

  本着医生原则转身,将人救了,一来二去倒是有了交集挹天癒作为一名负责任的医生跟他说:你的身体已经就不允许你乱来。

  奈何这人太能说了:癒者,眩者知晓你身为医者忧虑,但眩者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想留着最后一口气跟自家已经见面不相识的小儿子续一段旧情。在下有个不情之请,可否有劳大夫跟我走这一遭酬劳好商量。

  挹天癒看着这人说一半留一半的:不打算最近有要事在忙。奇梦人不紧不慢拿出一个盒子:里面有癒者寻找之物。看着那补魂草,挹天癒坐下来看着眼前之人:先生,你确定只有此事?

  奇梦人看着认真起来的人:看来癒者对那人倒是,也不一般,对于癒者倒不算大事,就是近身医治眩者三个月,这是酬劳!

  兔爵士拿出一箱金子:臭小子,我就说你又在搞什么把戏,原是又在做这欠揍之事,癒者这臭小子整天花言巧语不必理会他。

  和凤翥喝着手中的咖啡,将咖啡放下,拿起桌上甜点,吃了几口才压下嘴里的苦味!奇梦人看着他的动作轻笑:这船上还有各式饮品和者不妨都尝试一下?

  和凤翥看着挹天癒面不改色的喝下:不愧是好友,这么苦都喝得下去。船行驶几天到达了目的地,看着这繁荣的国度边缘,突然传来一阵歌声,就见那兔子推着一辆车下来,一位少年人举着麦克风唱歌!

  挹天癒看着奇梦人那肉眼可见的脸色,就悟到了什么,拉着和凤翥闪到一旁,就见到一年轻人热情跑来对着奇梦人说了一句:小兄弟你是从苦境过来这边度假的吗,我跟你说这里特产我可以给你介绍一二!

  剑随风就是觉得这人好像自己认识,还对他超有亲切感,忍不住对他亲近,兔爵士看着奇梦人强忍的青筋差点没笑出声:老板,你看小兄弟这么热情,你就跟他走走吧!

  和凤翥看着这复杂的关系,眼神询问挹天癒这是什么情况,挹天癒低声回答:他儿子。奇梦人压下无奈的情绪:那便有劳!劳烦将这二位先招待了!

  和凤翥最近被这位的大手笔已经见怪不怪只是麻烦也是真多,来寻他的人跟野草一样来了一茬又一茬,得亏好友不仅只是名医者,不然还真是应付不来!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